迷路甜崽

国家一级泥塑爱好者
最近在看你安全吗
写过的文不会删

❀luzmafu❀万圣节的糖果❀万圣节贺文❀

🌸ooc预警
🌸勿代真人
🌸分级:PG-13
🌸万圣节贺文
🌸短篇完结

拥挤的人潮,诡异的妆容,闪烁的聚光灯,来化妆舞会吧!

今天是万圣节,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我们的mafu小天使收到了来自朋友们的各种糖果,孩子气的他一个个开始拆起了包裹。

月给的,ura桑给的,saka桑给的……哇,没想到,soraru桑也有给呢。好开心,收到了这么多糖果,关键是连soraru桑也给了。

mafu继续拆着包裹,点来点去,总觉得不对劲,好像……少了点什么!

嘛,为什么luz困没有给mafu糖果,luz困不喜欢mafu吗?他把mafu忘记了。

沮丧地坐在地上,扮成吸血鬼的月和luz向他走了过来。

看到扮成兔子的mafu,再看看周围的环境,大家都画着有趣的妆,扮成了不同的鬼,luz就忍不住要调侃mafu,说他不应景。

换作以前,mafu听了这话肯定得怼回去,但这次他毫无反应,一声不吭,皱着眉头噘着嘴瞪着地面,地面大概都得穿个洞了,还好这地面够结实。

月向他打了声招呼,mafu也只是望了他一眼,又把头转了回去,继续噘嘴皱眉瞪地面。

luz和月蹲下来,和他搭话,时间过了很久,mafu终于理他们了,准确来说,是理月了,依旧把luz晾在一边。

mafu手搓着糖果,有的糖果都被弄坏了,依旧在搓。luz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得罪这个大少爷了,完全摸不着头脑。

把月拉到一边,luz焦急地向他询问着为何mafu会不理自己,突如其来的冷战让他感觉很无措呀,luz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,一直以来,他和mafu的关系都是非常要好的。

“月,你说mafu前辈为什么突然不理我啊~”

“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!”

“这真是悲伤,怎么办,怎么办……”

“诶,对,我想我可能猜到了。”

“猜到什么,月,你快说~”

“看到那堆糖果了吗?”

“看到了啊,怎么了⊙_⊙”

“看到了你还不知道是为什么吗?”

“看到了我就应该知道吗⊙_⊙”

“真是智商捉急呀,这样子什么时候才能把媳妇儿拐回家呀!”

“诶,你说什么,我没听清⊙_⊙”

“我什么也没说,不过我有一个办法让你和mafu关系和好如初,甚至……比以前更好!”

“我和mafu前辈以前关系就很好了,所以和好如初就好,不用比以前更好! ⊙_⊙”

天月勾了勾嘴角,一抹邪笑闪过,“听我的像这样。”天月凑近luz的耳朵对他说了些什么。

巧的是,这一幕恰好被mafu看见了,mafu更加“残暴的蹂躏”那些可怜的糖果。眼睛直勾勾地盯着luz,像是要杀了对方的样子。

luz感受到这来自昔日好友的恶意,脊背难免发凉。

“那我们去准备吧!”

眨眼的瞬间,luz和月消失了。他们俩去哪里了?mafu四处搜寻着穿着红黑长袍的人,却没有结果。

可恶的luz困,呸,什么luz困,可恶的luz,智商低的luz,情商也低的讨厌的luz,不喜欢mafu的luz,不喜欢不喜欢mafu的luz。

没有给我带糖果就算了,还和月穿着情侣装来气我,可恶的luz。不停地将糖果拍打在地上,mafu感觉好像有些看不清了,什么时候,眼泪就自己流下来了呢。

没有心情去在意舞会的进展了,中间soraru来找过他,也被他搪塞离开了。独自一人瘫在原地,舞会也很快结束了。

mafu几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家,明明没有喝酒,可是却什么也看不清呢!

总算是跌跌撞撞地到了自己的家门,突然撞上了什么东西,mafu一下子倒了下去,期待着和大地母亲的见面。

什么东西,软绵绵的,mafu把眼泪擦干,眨巴着眼睛,看了看。

“luz困!”mafu的声音有些不清楚还带着哭腔。

“mafu前辈,呐,万圣节的糖果——luz。”luz指着自己。

mafu被这个草莓糖果扮相的luz逗笑了,虽然眼里还有泪,但他的确是笑了。

“ 只有一颗的糖果——luz。”mafu笑着伸出食指轻轻摸了摸luz的红扑扑的脸颊。

“只属于mafu的糖果——luz。”两个人默契地说出了同样的话。

luz拨着mafu的头发,在他额头落下一个深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万圣节快乐!今晚不会遇到鬼哦,就算遇到,也是可爱美丽大方的好的鬼,嘻嘻(♡˙︶˙♡)还有就是文中结尾处luz红扑扑的脸颊完全是因为腮红的原因,绝对不是因为脸红。

评论

热度(39)